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广东将对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食品安全审计工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全省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会议部署2015年食品生产安全监管重点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318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广州召开全省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国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全省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

会议提出,为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事中事后监管效能,今年全省将开展食品安全审计试点工作,针对问题食品生产企业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审核检查,审查内容除了按照法律法规、食品安全标准和生产规范对其产品生产过程,食品安全管理进行严格审核外,还将引入财务审计,深层次的发现问题、整治问题、防范风险,审计结果将向社会公示,对于食品安全审计发现的问题严格处置,统一纳入食品安全信用档案记录,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今年审计的重点为乳制品、肉制品、食用植物油等生产企业。

会上,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省食安办主任段宇飞指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始终把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作为监管工作的唯一目标;把依法行政、严查重处作为贯穿监管工作的唯一主线;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评价监管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要求各地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注重改革创新,提高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的效能,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部署了2015年食品生产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要求各地一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加强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二要依法行政从严监管,重拳出击开拓新局面;三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全面提升监管水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灭火的方法 调皮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