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24省级部门三公预算过亿 公车支出过半

南方网 2015-03-19 14:58: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省旅游局

旅游宣传促销费一年3800万

广东省旅游局2015年收入预算14355.98万元,比上年预算批复增加5836.14万元。省旅游局在部门预算中做出了说明。

省旅游局称预算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以前年度不纳入年初部门预算的项目经费在2015年纳入了年初部门预算管理,主要的项目经费包括:省旅游局本部旅游宣传促销费3800万元、旅游信息化专项经费500万元、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经费375万元、旅游卫星账户延伸维护配套经费300万元、旅游扶贫专项资金相关工作经费165万元、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旅游宣传促销经费200万元等。另外下属广东省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事业收入预算500万元,比2014年事业收入预算388万元增加了112万元。

此外,省旅游局还晒了2014年人员情况:省旅游局机关行政编制人员67名,财政供给的离休人员7名、退休人员74名;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纳入“依公管理”的事业编制数15名,退休人员5名;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属于财政核拨经费的事业编制数273名,离退休人员18名;广东省旅游发展研究中心财政拨付人员经费的人员编制数28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灭火的方法 调皮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