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清明热门线路游客倍增 市民春游青睐罗平香格里拉

春城晚报张芳 2015-03-19 14:26: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清明节临近,国内游产品已经进入预订高峰,出境游基本结束报名。记者从携程了解到,3月底4月初的旅游订单量环比大增,自由行、团队游、自驾游、门票产品,都出现明显增长的势头,部分热门线路已接近售罄,游客量比往年成倍增加。云南罗平、丽江、香格里拉等地成为假期热门旅游地。

今年的清明假期(4月4日~6日)从周六持续到周一,非常适合拼假,向前或向后请上两天年假就可以拼出5天长假。从携程度假产品预订数据来看,清明“拼假”对于出行日期在4~6天的国内长线和境外短途线路,带来明显的刺激作用。另外,春季赏花游进入旺季,清肺海岛游等“清肺游”概念也人气飙升,如三亚清肺游、婺源赏花游等产品就卖得最好,国内最远的西藏林芝赏花游也供不应求。

昆明市民喜爱的热门目的地主要以香格里拉、罗平经典赏花线路,西藏林芝、江西婺源等赏花胜地为主。从数据看,近期国内赏花线路中,人气爆棚的地方就有罗平。(张芳)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线路 赏花 香格里拉 春游 热门
灭火的方法 调皮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