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南博会规模翻一倍 设12个展馆6000个展位

云南信息报刘相妙 2015-03-19 14:26: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三届南博会暨昆交会将于6月12日-16日在昆明举行,将启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规模较往届将有较大的提高:共12个展馆、6000个标准展位。昆明市政府昨日召开动员大会,将集中整治市容市貌,以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形象迎接南博会。

启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本届南博会暨昆交会以“促进中国-南亚东南亚全面合作与发展”为宗旨,将启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展馆面积和展位数较往届有了较大幅度的增加,共投入使用12个展馆,面积为10万平方米,展位规模约6000个标准展位。

据了解,去年第二届南博会期间,昆明市共设了6个展馆,展位只有3000多个。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前两年的展位申请情况,今年的展位应该能够满足会展需求。

下月开始集中整治市容

昆明市政府表示,本届南博会暨昆交会将邀请昆明市国际友城政、经代表团;国内其他城市政、经代表团;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商协会领袖等人士;世界500强、中国100强企业和在昆的大型知名企业以及第六届川滇黔十二市州合作发展峰会的代表团出席。

昨日还通报了昆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工作方案。为了以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形象迎接南博会,4月1日-7月30日将对影响昆明市容问题进行集中整治。(记者刘相妙)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南博会 展馆面积 展位数 昆交会 昆明滇池
灭火的方法 调皮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