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省委第九、第十巡视组入驻两省属企业开展巡视

四川日报网陈松 2015-03-19 14:08: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日报网消息(记者陈松)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16日、17日,省委第九巡视组、省委第十巡视组分别进驻四川省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为期1个月的专项巡视工作。省委第九巡视组、省委第十巡视组在进驻被巡视单位的当日,分别在被巡视单位召开专项巡视动员会。

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在动员会上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把巡视工作提到一个全新的政治高度,省委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巡视工作重视程度、力度强度、地位作用前所未有,巡视效果全面提升,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用发挥取得新突破,巡视监督已成为省委的“耳目”、反腐的“利剑”、发现问题的“尖兵”、纪律审查的“前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力支撑。要突出专项巡视重点,剑指突出问题。一是围绕“四个着力”“两责任一纪律”开展巡视,包括廉洁从业、作风建设、选人用人、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两个责任等方面的情况。二是围绕省委重点工作开展巡视,主要是对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情况和重点领域进行巡视。三是围绕专项重点开展巡视,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

两家被巡视企业主要负责人代表集团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要进一步提高对巡视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省委 从严治党 省属企业 前哨 耳目
灭火的方法 调皮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