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曝资阳一副局长称女下属"老婆"送豪表被停职

四川在线吴忧 2015-03-19 14:08: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网曝资阳一副局长称女下属

网曝资阳一副局长称女下属

聊天截图(图据网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吴忧)昨(17)日17时许,资阳市雁江区网络舆情中心官微通报称,3月17日,“雁江区交通局副局长王某某与女下属‘暧昧’聊天”网帖出现后,雁江区委立即成立了调查组对该帖内容进行调查核实。目前,当事人王某某已暂停职务,接受组织调查。此时距离事件曝光不过5个小时。

昨日14时许,腾讯网友@弯川在微博爆料,疑似资阳市雁江区交通局副局长王良军在QQ聊天中,称一名女下属言语暧昧。该网友发出的QQ聊天记录截图显示,“王良军”对女子称“亲爱的”、“老婆”,“昨晚都在梦里和您一起的”,“我抱着您好吗,老婆”。“王良军”还称,“我们这份情,这份爱,没有掺杂任何杂念,是一份纯洁的爱情,我将会刻苦铭心的真心,并将我俩的爱永远永远”。

截图还显示,“王良军”为该女子买了一块价值39800元的手表。“我不觉得(招摇),既然定了(手表),就算了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老婆 王良军 雁江区 截图 网络舆情
灭火的方法 调皮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