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入选第五批赴台个人游城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18日,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公布,新增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第五批11个试点城市,海口位列其中,并于4月15日正式启动海口等11城市赴台个人游业务。据了解,至今大陆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已达47个。 据了解,此次开放的11个城市,包括海口、呼和浩特、兰州、银川、常州、舟山、惠州、威海、龙岩、桂林、徐州。

据中国旅游局信息中心发布,截至2015年2月底,赴台个人游累计已达218.64万人次。其中2014年赴台个人游117.9万人次,同比增长125.8%,占当年赴台旅游总人数的37%,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在两岸社会各界积极推动下,为进一步拓宽赴台旅游渠道,持续扩大赴台旅游市场规模,满足两岸民众和社会对赴台旅游便利化、多样化的需求,海旅会与台旅会经多轮磋商,最终确定了第五批赴台个人游城市名单。

同时,为进一步便利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推动赴台旅游保持健康有序较快发展,海旅会依据《大陆居民赴台湾地区旅游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新增北京佰程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等48家出境游组团社为第六批指定经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业务旅行社,赴台游组团社数量达到311家。(记者 曾玉清 实习生 薛颖慧)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灭火的方法 调皮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