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环保节能全球领先:华为ICT产品获TUV莱茵绿色产品认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318日,德国汉诺威-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与华为集团联合宣布,华为全系列园区交换机成功获得绿色产品认证(Green Product Mark),成为全球首家全系列产品获此认证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这意味着华为产品在环保、回收、节能、EMC、安规、碳足迹等方面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据悉,华为获证产品采用了环境监控芯片、风扇分区调速、旋转风道设计等多项绿色环保与节能技术,型号覆盖全系列园区交换机。

TUV莱茵集团媒体发言人Frank A. Dudley表示:“此次华为全系列园区交换机通过TUV莱茵绿色产品认证,表明华为追求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决心,也是其长久以来在绿色通信领域努力的证明。TUV莱茵希望籍此机会进一步扩大绿色产品认证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与华为一道推进整个ICT行业的绿色变革。”

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总裁刘少伟表示:“华为公司产品开发、生产、供应链管理、运输、生命周期维护等全过程均遵循‘绿色’理念,采用‘绿色’新技术,最大限量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力求实现全流程的绿色控制。华为园区交换机采用的多项绿色创新技术,旨在帮助客户构建更绿色低功耗园区。”

华为作为ICT行业第一家获取TUV莱茵绿色产品认证的企业,自2002年欧盟环保法规推出以来,即将“绿色通信、绿色华为、绿色世界”的战略理念贯穿至所有的产品开发活动中。20134TUV莱茵为华为S7700系列交换机颁发第一张绿色产品证书,而后华为获得的多张莱茵绿色产品证书见证企业对“绿色”理念与“绿色”技术的坚守,也证明了华为ICT产品在环保、回收、节能、EMC、安规、碳足迹等方面符合国际标准要求。

TUV莱茵绿色产品认证

TUV莱茵绿色产品认证是一项自愿性认证,旨在针对消费品及其环境影响做自律性规范。针对不同产品,TUV莱茵结合各种相关认证要求和标准,所依据的标准以社会责任审核和安全法规要求为基石,并配合化学物质的使用、回收再利用、能耗能效、产品碳足迹四大方面的国际标准作进一步深化。通过测试的产品会被授予TUV莱茵绿色产品标识,一方面协助企业向品牌商及零售业者证明其企业承诺和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另一方面,此标识可引导终端消费者在种类繁多的商品市场中识别绿色环保产品。

德国莱茵TUV集团

德国莱茵TUV集团是全球提供独立检验服务的领导者,拥有140年的经验,在全球66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德国莱茵TUV独立的专家致力于确保人类、环境和科技在生活中几乎所有方面的品质、效率与安全。从2006年开始,德国莱茵TUV集团正式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的成员,积极推动社会可持续性发展与创建公正廉洁的经营环境。(实习记者 王子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灭火的方法 调皮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