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依托济大转化科技成果 科技园在贵阳高新区开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昨日,贵州济南大学科技园开工仪式在贵阳高新区中关村贵阳科技园核心区南园举行。

据介绍,贵州济南大学科技园项目是以医药化工、新材料、生物工程为主要研发方向,重点强化循环生产与生态化建设,打造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政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四个基地”。

项目将分三期建设,当天启动的首期由贵州芬托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建设。贵州济南大学科技园项目一期包括科研办公区与产业发展区两大功能区建设,总建筑面积约为17万平方。其中,科研办公区,将打造科技研发与服务的综合性平台,下设新材料技术研究中心、医药化工技术研究中心、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文化创意发展中心、人才培训中心等五个中心。

在产业发展区方面,园区将结合贵州产业特点,依托济南大学优势学科,转化高科技成果、进行产业升级改造并打造高科技产业集群的平台,下设生物技术产业区、新材料技术产业区、医药化工产业区。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灭火的方法 调皮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