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交通运力保障已到位本月底在蓉看第92届糖酒会的新常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26日至28日,第9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将在成都举行,这是糖酒会第26次在蓉举办,也是成都市今年第一个具有国际国内影响的展会。

据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市贸促会副会长王欣介绍,本届糖酒会预计将迎来15万客商。为保证糖酒会期间的城市交通有序运行,成都市届时将提升公共交通运力,其中公交车增配15%以上运力,26日至283天将调派总计出租车3300辆,地铁执行大客流运行图,全方位做足交通运力保障。

为方便参展客商乘坐地铁,本届糖酒会运营公司还首次推出展商卡,售价50/张,凭卡可在22日至29日的8天时间内不限乘坐次数。成都地铁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徐安雄介绍,市民也可购买使用该卡。

本届展会规划面积12.5万平米,设立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调味品、食品机械及包装展区。在国家经济转入新常态,外延式增长向内涵式增长转变的时代背景下,糖酒会也将迈开探索自身新常态的步伐。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办公室主任古平表示,本届糖酒会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启动了主动面向消费市场的两大活动——“全球食品欢乐购”与“美食嘉年华”,活动将满足参展企业B2B商务需求,同时带动其他相应的C类消费,也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全球食品欢乐购”活动开展期间,德国、泰国、以色列、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的近50个品牌将亮相并面向消费者开展促销、品尝活动,风情法国食品日、精彩德国食品日、魅力新加坡食品日、活力美国食品日等国家主题日活动也将分布在全城不同商场,依次拉开帷幕。

古平表示,“全球食品欢乐购”和“美食嘉年华”的联袂推出,是糖酒会实践新常态的一种尝试,也是糖酒会与举办城市消费市场的深度融合,“我们在探索展会怎样为城市消费提供更强劲的驱动力。”

此外,本届糖酒会的“新常态”还体现在全新推出的LOGO商标,LOGO由“CFDF”(China Food and Drinks Fair4个英文字母组成,已通过经商务部核定,更具国际化。(记者 李渝 欧芫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灭火的方法 调皮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