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中国•通江金山茶文化旅游节本月底开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18日,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以“游生态茶乡,品金山春晓”为主题的首届中国•通江金山茶文化旅游节将于329日在通江县文峰乡金山村正式拉开帷幕,该活动将持续至528日。

据悉,活动期间将举行采茶能手比赛、制茶能手、群众最喜欢的茶评比拍卖、金山村产村相融论坛等活动,开展游客能参与的“问道金山•祈福茶乡”祭祀活动、“乐游金山•走进春天”小记者亲子游活动、“长寿金山•颐养天年”金山春晓品茶暨敬老大会、“聚焦金山•春天永远”摄影家协会金山联谊会摄影创作活动等的九大系列茶事体验活动。

活动中,游客们不仅可以在茶文化之旅中体验采茶、制茶的乐趣,还可以欣赏川东北特色民俗民风,寻觅萦绕心中的缕缕乡愁,游客在置身茶园感受茶文化的同时又能游览到迷人的乡村风景,从另一种角度感受茶给人带来的乐趣,为市民周末出游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此外,在活动开幕前还将在通江县红军广场举办为期三天“茶与健康”全民饮茶日活动,届时,将举行歌舞表演、茶艺表演等活动,向市民赠饮金山茶、办理会员卡以及赠送精美礼品等。

主办方表示,该活动将以茶为媒、以景迷人,使广大游客以及“茶客”云集金山,参加与茶叶有关的精彩活动,达到茶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提高当地茶叶品牌及旅游产品的知名度。(记者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灭火的方法 调皮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