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整肃警风警纪 规范执法行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旨在切实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整肃警风警纪,规范执法行为,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大同市公安机关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已全面启动。

据了解,按照省市委政法委、省公安厅集中开展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的具体要求,市公安局以“正风肃纪,规范执法,纯洁队伍,重塑形象”为主题,把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项整治细化为十个方面:一、在反腐倡廉方面,重点整治德、权、财等问题。二、在领导班子方面,重点整治软、懒、散等问题。三、在纪律作风方面,重点整治稀、拉、松等问题。四、在服务群众方面,重点整治冷、硬、横等问题。五、在公安执法方面,重点整治执法不公、执法不严、执法不规范等问题。六、在打黑除恶方面,重点整治不愿打、不敢打、不会打等问题。七、在整治传销方面,重点整治“拉人头”传销、利用互联网传销和假借“直销”名义传销等问题。八、在整治非法集资方面,重点整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九、在警民关系方面,重点整治联系不密切、感情不融洽、关系不和谐等问题。十、在内务管理方面,重点整治脏、乱、差等问题。通过专项整治,深入排查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和执法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严纪律、用重典、施重拳、正警风,坚决查办一批严重违法违纪案件,严肃处理一批违规违纪人员,严厉追究一批不负责任的干部,集中整治一批执法不规范的隐患,切实整改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使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民警法治观念进一步增强,执法行为进一步规范,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目前,全市公安机关根据专项整治任务,研究制定了详细具体、责任明确、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并召开动员大会进行了部署。各单位正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突出整治重点,逐项进行整改,确保取信于民。(培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灭火的方法 调皮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