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一届君子兰节将于本月20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16日上午,记者从第十一届中国长春君子兰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一届中国长春君子兰节将于本月20日至22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香港、辽宁、黑龙江、内蒙古、沈阳、鞍山、大连、哈尔滨、大庆、山东、山西等地相关协会的领导参加展会,并送来精美展品进行展示。

据了解,第十一届中国长春君子兰节以“展示风采筑牢品牌”为主题,以“惠及花民扩大影响”为理念,通过花卉展销、文化展示、花卉论坛、名花评选、花卉赠送等一系列活动,展现全市君子兰花卉优良品质的培养成果,以及君子兰的悠久文化和产业发展成效,并将进一步加快长春君子兰产业基地、旅游观光基地、全民创业基地和出口创汇基地建设步伐。本届君子兰节共分为花卉展销、文化展示、花卉论坛、名花评选和花卉赠送5项活动内容,共设12000平方米的展区、500个君子兰展台和200个花卉展台供市民进行参观。

此外,本次君子兰节与往年相比在办展机制、活动内容、展会规模方面与往届有所不同。“此次君子兰节的举办就是要让更多的人了解君子兰,不仅让长春的市花能够走出中国,让外人更加了解,同时也能够带动长春市的君子兰产业发展不断壮大。”吉林省春莲园艺工程(集团)董事长周春莲告诉记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毅然转身 争执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