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洲航线发展大会昨日在昆开幕 云南民用机场5年后将达20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洲航线发展大会昨日在昆开幕 云南民用机场5年后将达20个

布加勒斯特机场展台的工作人员身着黑色魔法师长袍与嘉宾交谈 本报记者 周明佳 摄

在由云南七彩鲜花装饰成的孔雀和大象前,来自不同国家的人纷纷拍照合影;浓郁的中国歌舞,吸引了众多不同肤色的国际友人狂按相机的快门……昨日,为期3天的第十三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在昆明海埂会堂拉开帷幕,来自全球113家航空公司、283个机场、45家旅游政府部门的千余名嘉宾齐聚会场,就低成本航空在中国及北亚扩张、航线开辟的前景和规划、航线开辟政策支持、怎样抓住中国市场等问题进行交流。

副省长丁绍祥、国家民航局副局长周来振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据介绍,为发挥好云南航空业的比较优势,云南省决定以航空为先导,实施综合交通“5年大会战”,力争到2020年,干支线机场(也称为民用机场)达20个,开通国内外航线410条以上,航空运输年旅客吞吐量达1亿人次,建成整体实力位居中国前列的航空强省。民航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昆明机场发挥门户枢纽作用,持续提升区域中转功能,并积极引导航空公司开拓支线市场,构建更为便捷的空中通道,通过昆明的辐射带动效应,把云南建成连接中国大陆旅游圈与东南亚、南亚的关键节点和旅游目的地,全面提升云南民航发展品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