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又是一年"3.15" 参加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答题领奖的有木有

多彩贵州网杨智林来源 2015-03-16 10:45: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又是一年

邮储银行贵州分行微信公众号“3.15”有奖答题有木有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杨智林)又是一年“3.15”,围绕着今年“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本着宣传新消法规定、告知金融消费者解决金融消费争议的正当渠道和方式。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方面的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组织策划“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金融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三种形式:一是参与现场答题活动;二是参与互联网网上答题活动;三是参与邮储银行贵州分行微信公众号答题活动。“3.15”当天参加现场答题活动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互联网答题有机会获得移动话费,微信公众号答题有机会获得微信积分奖励。

3月21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将公布互联网答题及微信答题获奖者名单,并根据获奖者名单送出手机话费及微信积分。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微信积分可以兑换随身WI-FI、移动电源、养生壶、扫地机器人、挂烫机等活动礼品,敬请关注。

又是一年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支行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3.15”金融知识答题活动介绍

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现场答题

时间:3月15日上午9:00——下午16:00

地点:贵阳市人民广场(南广场)

活动内容:1、上午开展两轮现场答题,下午开展一轮现场答题活动,每轮10道题,回答正确者将现场获得活动小礼品一份。2、参与“3.15”现场活动的市民和游客,也可现场扫描邮储银行贵州分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登录多彩贵州网,参与微信和网站答题。

又是一年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3.15”金融知识答题活动等您来领奖

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网络答题

登陆贵州权威媒体网站——多彩贵州网

活动说明:网友参与网站答题后,必须提交真实有效的姓名和手机号,方可在活动结束后参与统一抽奖。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4日——2015年3月17日

奖品设置:

一等奖6名,奖励话费200元,需要答对全部30道题,才可获得一等奖抽奖资格。

二等奖18名,奖励话费150元,需要答对至少20道题,才可获得二等奖抽奖资格。

三等奖24名,奖励话费100元,需要答对至少10道题,才可获得三等奖抽奖资格。

参与奖200名,奖励话费50元,只要参与答题,就可以获得参与奖抽奖资格。

注:每个手机号码只能参与一次抽奖。

三、“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微信答题

邮储银行贵州分行微信公众号:gzycyh

邮储银行贵州分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4日——2015年3月17日

奖品设置:

一等奖共6名,各奖励微信积分200分,30道题答对者参与抽奖。

二等奖共18名,各奖励微信积分150分,答对20道题以上者参与抽奖,已经抽得一等奖者不再参与抽奖。

三等奖共24名,各奖励微信积分100分,答对15道题以上者参与抽奖,已经抽得一、二等奖者不再参与抽奖。

参与奖共200名,各奖励微信积分50分,答题者均可参与抽奖,已经抽得一、二、三等奖者不再参与抽奖。

注:每个手机号码只能参与一次抽奖。参与微信答题者,须关注邮储银行贵州分行微信公众号,进入优体验会员中心领取会员卡,方可在获奖后领取邮储银行贵州分行公众微信号送出的积分。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所有)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邮储 答题活动 分行 抽奖 公众号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