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敏尔亲切看望贵州代表团随团新闻工作者

多彩贵州网张玥 2015-03-12 10:08: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赵克志 陈敏尔亲切看望贵州代表团随团新闻工作者

陈敏尔亲切看望贵州代表团随团新闻工作者

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握手 (邓刚 摄影)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张玥) 3月11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来到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随团新闻工作者。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龙超云陪同看望。

陈敏尔亲切看望贵州代表团随团新闻工作者

听取“两会”报道情况汇报 (邓刚 摄影)

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邓刚 摄影)

赵克志、陈敏尔了解了省内主要新闻媒体“两会”新闻宣传总体情况,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交谈,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贵州代表团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给大家的出色工作点赞加油。

陈敏尔亲切看望贵州代表团随团新闻工作者

现场气氛热烈 (邓刚 摄影)

全国“两会”开幕以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热情采访贵州省代表委员,持续关注贵州发展。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贵州广播电视台、多彩贵州网等省内媒体周密部署、集中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报道,全方位、多角度阐释“两会”精神,充分展现贵州省代表、委员履职风采,向外界展示了开放创新、团结奋进的多彩贵州新形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