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赢在职场、赢在贵州”大型人才招聘会举办

黔中早报黄金华 2015-03-12 14:26: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赢在职场、赢在贵州”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在贵州省人才大市场成功举办。招聘会现场,百余家优质企业抛出的3000余个岗位招揽各类精英人才,制造、IT、保险金融、房产、服务等行业成为企业招聘热门,基本工资均在3000-8000元,平均月薪超过5000元。部分用人企业更是针对销售类高层管理人才给出高达30万元的年薪,薪酬平均涨幅接近5%。

制造、IT和房产销售等行业缺口大

随着贵阳市产大数据等产业发展进入个性化发展时期,企业用工从粗放型向技术型、创新性产业转变,而今也进入了企业对技术型人才需求的大幅提升时期。

据悉,省人才大市场自春节之后初八举办首场新春人才招聘会,并进行了2015年人才市供求调查。相关数据显示,大部分企业招聘数量与2014年基本持平,年后企业招聘需求最为旺盛,空缺主要集中在制造、IT、保险、金融、房产、酒店服务等行业。文案策划、理财经理、行政专员、原画师、总经理助理、质管员、生产计划专员和网店客服也成为每场招聘会上的热门职业。

技术型人才月薪超6000元

“现在,最缺的就是中高级技术类人才。”贵阳某通讯公司现场招聘负责人刘先生告诉早报记者。“我们此次将招聘中、高级技术类人才20多人,其中一半是研发人员,目前最紧缺的是PHP程序设计师。”每年公司给研发人员调薪幅度最高,今年接近30%,现在PHP程序设计师一职年薪为15万。

贵州省人才大市场调查后发现,从企业提供的招聘简章来看,中高级技术类人才需求量大。企业急需招聘如下十类人才:土建工程师、水电工程师、监理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生产部部长、程序设计师、整车设计师、发动机工程师、职业医师等。以上职位平均月薪超7000元,薪酬涨幅达20%。

据了解,招聘方主要看重应聘者的技术背景、研发能力,有过大型实际项目操作经验的高级工程技术类人才更受企业青睐。

扫码关注 微信投递简历

据省人才大市场负责人介绍,为方便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给求职者提供更加便利的求职应聘机会,省人才大市场除在每场招聘会现场每个招聘展位醒目位置对外布有“贵州省人才市官方唯一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供招聘单位或求职者微信扫描了解相关招聘活动信息。

除招聘现场有微信二维码外,省人才大市场还在其官方网站贵州人才信息网(www.gzrc.gov.cn )首页顶端醒目位置,全国首创安卓手手客户端下载和微信二维码“微信招聘”同步推出每场相关的招聘求职信息。

省人才大市场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求职者,只要用手机扫一扫 “二维码”(gzrcxxw),约“码”成功,即可通过微信申请职位、向企业投递简历,提前预约面试,找工作快人一步。(黄金华)

来源:黔中早报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