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重庆将新增光纤用户50万户 过半家庭宽带超8M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过半家庭宽带超8M

2015年全市信息通信业工作会上传出消息称,今年全市将新增光纤到户宽带用户50万户,使用8M及以上接入速率用户占比达到55%。此外,去年手机上网资费同比降26%。

截至2014年底,全市电话用户数达到3172.9万户,按照全市常住人口2970万人计算,电话普及率达106.8户/百人。其中,移动电话用户2589.9万户,3G/4G用户数1284.1万户,占49.6%。这意味着,我市超过一半的手机用户还在使用2G手机。

去年,我市固定宽带接入用户达到537.9万户。按照计划,今年全市电话用户实名登记率将达到90%,并进一步治理电话黑卡。

去年我市电信资费水平进一步降低,宽带业务和手机上网资费同比分别下降16%和26%。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