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昨迎新年以来最高温 明日降雨将临气温或猛降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天,我市迎来新年以来全市最高温,达到23.8℃,主城最高温21.4℃。全市有21个区县最高温超过20℃,前往主城近郊赏花的人络绎不绝。

昨天清晨,主城的天空阴云阵阵,正当许多市民以为好天气不再的时候,上午十点,太阳放出了灿烂的光芒。等到中午,气温越来越高,灿烂的阳光照得人有些睁不开眼。解放碑街头,许多市民脱下了外套,山城美女们重新穿上了丝袜、长裙、衬衣。

重庆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受西北气流影响,各地将维持春日好天气,全市最高气温会继续回升。但是,这也是这场春日阳光盛宴最后的一天。明天,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入侵,我市将会出现一次降温降雨过程。届时,我市气温又将逐渐走低,全市最高温下降至16℃左右。专家提醒,气温变化明显,市民要注意增减衣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我市 降雨 最高气温 气温变化 主城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