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子女给母亲3万元尽孝 老人买金银留传家物遭责怪争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子女给母亲3万元尽孝 老人买金银留传家物遭责怪争吵

给父母的过节钱,本是一种孝心的表达,更是希望老人以此改善生活、照顾好身体。但老人却拿钱买了首饰,想给子女留下点传家之物,表达父母的爱。不料,当“孝心”碰撞“母爱”,两代人却引发了一场不大不小的矛盾。

住在沙坪坝区大学城的81岁吴婆婆和她的6个子女,就遇到了这样的事。由于老人花钱买了黄金饰品并不是子女的本意,孩子得知后与老人发生争吵,昨天,老人还因此突发疾病,被送进了医院。

子女的孝心

8旬母亲收到3万孝敬钱

吴婆婆的丈夫早已去世,她跟小儿子住在一起,其他5个子女都在大学城附近居住,对老人都很孝顺。逢年过节,老人也会收到子女们的孝敬钱。

“去年我过生,还有今年春节,他们回家都给了我很多钱。”吴婆婆说,她家经济条件不宽裕,子女们从小都跟着受苦,直到去年才有所缓解。

今年春节,6个子女照常与老人团年,一家人其乐融融,每家也都给老人准备了过年钱。“加上以前的节余,我手里有3万多元的现金。”吴婆婆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子女 理财产品 留传 老人 尽孝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