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子女给母亲3万元尽孝 老人买金银留传家物遭责怪争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母亲的爱

买金银首饰留下传家物

“钱财都是身外物,还不如买些金银来传家。”吴婆婆说,按照老一辈的传统,一定要为子女留下一些金银首饰,这样不仅可给子女留下点念想,更可以留下一些财产。

春节长假过后,吴婆婆就悄悄到某金店,给每个子女置办了一样的金首饰,6款饰品共计花费28600元。

前天是周末,又正好临近元宵节,她便喊上了6个子女回家里吃个团圆饭,并把自己购买的金银首饰拿出来,让子女们也高兴高兴。

两代人争吵

老人遭子女责怪发病住院

哪知,老人此举却遭到了6个子女的一致反对。

“母亲突然拿出首饰,说是给的钱买的,一家留一样有个念想。”二儿子说,妈妈身体本就不好,也曾说过想添置一些金银首饰给几兄妹,但大家都说没必要,没想到她还是这样固执。自己当时有些生气,就大声责怪了母亲,说不该这样大手大脚的花钱。

第二天一早,意外发生了,老人突然发病送进沙坪坝区人民医院抢救,几兄妹得知后都赶来轮流照顾,二儿子也主动向母亲道了歉。经过初步诊断,吴婆婆可能由于头天晚上没有休息好,引发了脑充血。目前经过抢救,病情已稳定,但仍需要住院治疗。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子女 理财产品 留传 老人 尽孝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