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举行春季首场大型高级人才洽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举行春季首场大型高级人才洽谈会

3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三届高级人才洽谈会在北京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大会吸引了近百多家国内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了1000余个招聘职位供参会个人选择。职位主要包括技术类、科研类、金融投资、市场销售等方向的高端职位。

据主办方介绍,2000余名求职者参加本次洽谈会,其中博士及以上学历的人才约500人,占总到会人数的25%,在为专业技术人才提供的600余个职位中,年薪均在20-50万元之间。

为了更精准地将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求职者的求职意向匹配起来,高洽会主办方通过工信人才网人才资源库支持,针对参会单位招聘专业方向做会前的高级人才寻访,邀请了全国近五十家知名高校优秀博士毕业生参会,并设置专门的寻访小组对海外留学归国的“高、精、尖”人才做会前寻访邀请,以提升人才质量和会议层次。(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招聘 人才 交流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