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临沧发生5.5级地震 学生露宿操场

中新网 2015-03-02 10:02:08

云南临沧发生5.5级地震 学生露宿操场

2015年3月2日消息,云南沧源“3.01”地震发生后,武警云南总队前指第一时间率第二支队和临沧支队150余名官兵,到达震中沧源县芒卡镇展开救援工作。当晚到达震中后,武警官兵立即走村入户了解灾情,稳定灾民情绪,发放救灾物资,并连夜搭建救灾帐篷。图为2日凌晨,武警云南总队第一梯队官兵为露宿在外的芒卡镇中心完小学生拉好被子。谢江 石岩 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宁波标签: 临沧 云南 地震 5.5级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