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航空已推出25条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西藏航空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西藏航空冬春季在飞航线共有25条,其中包括拉萨至阿里、拉萨至上海、拉萨至宜宾至杭州、拉萨至绵阳至天津、昌都至重庆、林芝至成都至深圳等独飞航线11条。同时,为满足区内人们的出行需求,西藏航空又开通了拉萨飞往昌都、林芝等航线。此外,随着西藏运力的不断扩大,西藏航空还逐步开通了与华东、华南(上海、南京、深圳)等主要城市的航线,满足了商旅人士的出行需要。

据了解,自2013年底开始,西藏航空每晚新增1趟成都至拉萨的往返航班,开通了西藏民航史上拉萨出港最晚的夜航航班。与此同时,西藏航空于2014年顺利开通了拉萨至北京的直飞航线,架起了西藏与祖国首都的“空中桥梁”。

据悉,西藏航空结合自身特点引进了空客A319飞机,充分考虑到高原运营的安全性和乘客的舒适性。同时,此类型飞机选用了性能稳定、动力十足的CFM56-5B型发动机,在与高原飞行安全有关的导航、通讯等重要系统上,也选装、加装了诸多高科技设备和系统,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提高了高高原航线的安全保障水平。(记者李影)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航空有限公司 西藏 拉萨 林芝 舒适性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