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启动155个检查站春节期间严查酒驾

重庆晚报代茂增 任君 2015-02-16 10:39: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春节马上就到,团圆饭多起来,但聚会可以教训不能忘———2月14日夜,全市交巡警集中整治酒驾,一晚上就揪出67起酒驾行为。

14日晚8时,江北区交巡警支队在寸滩立交拦下一辆长安面包车。民警让司机吹气检测,驾驶员含着测试仪吹了半天无结果———他只是含着吹管。“请你按规定检测,否则执行抽血检验!”民警说,驾驶员只得吹气。结果不出所料,周某酒精含量51毫克/100毫升,达到饮酒驾驶。民警发现,2014年5月,周某也是在寸滩因酒驾被逮个正着。周某再次酒后驾车,将面临处10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重庆晚报记者从市交巡警总队获悉,2月14日当晚全市统一查处酒驾行动中,共有67名驾驶员现行。据了解,春节期间,全市交巡警在先期启动的16个省际、25个一级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基础上,再次启动114个二级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实行省际24小时、一级12小时、二级8小时固定守点和巡逻检查,严格查处酒驾和其他交通违法行为。重庆晚报记者代茂增 任君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酒驾 交巡警 民警 驾驶员 检查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