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大丽高速提速 小车明起可120码

春城晚报曹婕 2015-02-15 13:21: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大丽高速提速 小车明起可120码

大丽高速一路风光美景 记者 江洋 摄

准备去丽江的车主注意了,大理至丽江高速公路行车速度提速了!记者昨日获悉,经省交通运输厅批准,明天起,大丽高速公路行车速度将进行整体提升。小型客车最高限速提升为120公里/小时、大型车辆100公里/小时。提速后,经大丽高速公路往返大理和丽江将会更加快捷、省时。

据了解,大丽高速公路为目前云南省已建成的高速公路中设计标准最高、行车舒适度最好的高速公路。其纵坡坡度、极限半径、曲线组合等指标均高于行业标准。为更好地发挥高速公路效益,经省交通运输厅、大理州政府、丽江市政府、云南公投公司、大理、丽江两地安监和交通运输部门及交警、路政等相关单位联合对大丽高速公路行车速度进行统筹分析,并结合道路车流量、车型、气候、路线等情况反复论证,最终决定对大丽高速公路行车速度限速值进行调整。

2月16日零时起,大丽高速将正式执行新限速标准,即:小型客车120公里/小时、大型车辆100公里/小时,隧道路段80公里/小时。需要提醒车主的是,在部分特殊路段和事故特控区域,小型车辆仍执行原100公里/小时、大型车辆80公里/小时的限速标准。驾驶员在行经以上特殊路段时,需留意速度变换提示,并按标识、标牌要求安全行车。(完)(记者曹婕)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大丽 高速公路 提速 丽江 限速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