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节期间 四川公安机关将加强安保力度确保群众安全

四川日报刘宏顺 2015-02-15 11:20: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省领导率队检查春节安保工作

2月13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侍俊率队前往成都车站、市场、寺庙等人流密集场所检查春节安保、消防工作。他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加大春节安保力度,完善应急预案,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府河桥市场,侍俊听取了市场防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沿途查看消火栓、灭火器、消防疏散标志等;在成都城北客运中心,侍俊先后前往售票大厅、候车大厅、停车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并查看当地武装巡逻值守是否到位、安全保卫措施是否落实。在大慈寺,侍俊听取了确保春节期间群众安全祈福的工作汇报。侍俊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落实主体责任,实地检查春运安全管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危化物品购销监管和社会面治理防控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春节期间全省公安机关要加强节日期间大型活动安保力度,防范恶性和个人极端事件,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危害公共安全等违法犯罪活动。(记者刘宏顺)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公安机关 安保 危化 群众利益 群众生命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