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省财政厅厅长:深中通道不是钱的问题 是技术问题

深圳特区报严俊伟 2015-02-12 15:06: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省财政厅厅长:深中通道不是钱的问题 是技术问题

  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深圳代表团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许业周 摄

  深圳特区报广州2月11日电(记者 严俊伟)11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财经委员会预算审查座谈会。

  省财政厅厅长曾志权在答询深圳代表提出加快深中通道推进工作时表示,深中通道不是钱的问题,是技术问题,工程方面遇到一些瓶颈等。

  与往年座谈会不同,以往普遍有代表抱怨“看不懂财政预算报告”的情况今年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今年的财政预算报告获得大多数代表“给力点赞”!代表们更是对财政预算报告从国有资本上缴比例、社保基金、底线民生保障等方面纷纷向省财政厅厅长曾志权提出建议。

  深圳团代表叶丽萍在会上提出,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应注重加快重大基础建设,建议加快深中通道、深茂铁路等推进工作,并尽快将深赣高铁纳入建设计划。对此,曾志权回应道,深中通道不是钱的问题,是技术问题,工程方面遇到一些瓶颈等。

  社保基金同样让代表关注。河源代表韦钦强建议提高底线民生保障标准,建立随物价、收入水平浮动的机制,参照确立五保供养标准。同时建议广东对底线民生这块内容率先地方立法,明确底线民生的保障概念、对象、机制等,推动我省底线民生从零散向法制化状态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