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交警联合气象局分4路出城为春运探路 出动无人机

晶报高雷 2015-02-12 15:06: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兵分四路将周边高速路况即时播报,为车友提供贴心服务

深圳交警联合气象局分4路出城为春运探路 出动无人机

广乐高速车行通畅

晶报记者 高雷/文、图

又是一年春运忙。如何让路上的驾驶员及时获悉前方的道路信息,让回家的旅途更加顺畅?昨日上午,深圳交警联合气象局派出4路探路组,途经京港澳、广深沿江高速、广乐、粤赣等高速公路,实地走访春运期间高速交通情况。并通过电视、广播、报纸、微信微博等平台即时发布,为返乡车友提供最前线的交通路况信息。

4个探路组沿路播报

本次春运探路组分为4队,两组人马同时出发前往粤北地区,分别体验G4京港澳、G4W3广乐两条同向高速,另外两队前往粤东地区的粤赣高速、深汕高速,粤西片区的沈海高速、西部沿海高速等地。

探路组将全程记录并发布沿途的天气状况、路面情况、车流量、路面施工等实时路况信息,在重要路段节点,探路组还动用无人机升空拍摄,一旦出现拥堵或者缓行的情况,及时播报给广大车友,以供选择,并根据实地走访的情况作出路况分析。除此之外,探路组的民警还和当地交警联系交流,在高速服务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并为服务区休息的返乡旅客送上水杯、雨伞等贴心礼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深圳交警 广乐 春运 无人机 清远交警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