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今日首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12日,“西藏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第一期与大家见面了,由西藏日报联合“新媒体排行榜”(newrank.cn)共同发布,这也是西藏区域首个新媒体类榜单。首期榜单率先推出政务资讯类排行,以后,我们将不断扩充和完善榜单内容,陆续推出涵盖文化旅游类、生活服务类等微信公众号的榜单,通过分类排行的方式,为微信公众号运营者提供数据统计,为微信读者提供阅读参考,引导西藏区域各类微信号健康发展。

  本期榜单统计对象是监测样本在1月1日至1月31日间微信公众账号上的推送信息,统计截至2月3日12时整。

  榜单的排名由“新媒体排行榜”团队提供,保证榜单内容的真实性,其权重指标算法以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与“新媒体排行榜”共同制定的公式作为唯一标准。西藏日报微信公众号将参与制作并发布新媒体相关分析报告,榜单每月发布。

  “西藏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的发布,将为西藏公众号运营者提供最有价值、最具引导性的精准评估。微信号运营者可通过榜单调整运营策略,粉丝们则可通过榜单发现西藏最值得关注的微信号。榜单将通过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日报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

  “新媒体排行榜”是微信官方2014年7月底公布阅读数后国内最早进入此领域的领先产品,旨在建立包括微信、微博以及其他移动互联网渠道的价值标准体系,目前已经与全国28个省区市的网络主管部门或主流媒体达成合作,并与人民日报、人民网合作发布全国政务微信排行榜。

“西藏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今日首发

“西藏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今日首发

  数据说明:

  “发布”中两个数字分别是指统计周期内的发布次数和篇数

  “总阅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总和

  “最高”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中的单篇最高阅读数

  “头条“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中的头条阅读数总和

  “平均”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平均值

  “点赞”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点赞数总和

  作为排名依据,“新榜指数”是新媒体排行榜(newrank.cn)独有的移动互联网渠道价值标准,综合评估“发布”、“总阅读数”、“最高”、“头条”、“平均”、“点赞”等各项客观指标,依据由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及权威业界学界顾问共同制定的算法公式,独立生成;为便于直观对比,新媒体排行榜(newrank.cn)依据“新榜指数”生成在相应类别中的“得分”,当期最高值固定为满分100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发布 西藏日报 权重指标 榜单 首发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