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引进高层次人才,贵阳兑现承诺54人拿到530万元住房补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正所谓安家立业,为了让高层次人才“引得进、留得住”,昨日,贵阳市第二批直接引进到企业或自主创业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兑现仪式在贵阳国际人才城举行,该市54名高层次人才获得530万元住房补贴。

据了解,贵阳市组织部会同贵阳市人社局共同组织开展了直接引进到企业或自主创业的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申报工作,经过本人申请、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万良等54人获得企业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530万元。

“按照贵阳市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的要求,今年的住房补贴更加注重向一线人才倾斜,向创新创业人才倾斜,向大数据产业人才倾斜,补贴对象中35名高层次人才在贵州省唯一的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创新创业,同时兑现的人才对象中有21名为大数据相关产业人才。”贵阳市人才社局市场处处长王安安介绍,目前,贵阳市已分两批累计兑现企业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778万元。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此次共有8名人才获得了住房补贴,总金额为50万元。“正所谓安家立业,贵阳市这项政策非常好,起到稳定人才队伍的作用。”该公司董事长卢漫宇,这次也获得了15万元的人才住房补贴。他表示,该公司是做航空发动机、燃气能机附件的,由于投资大、研发周期长,公司从2008年成立至今,一直处于研发阶段。而这50万元犹如雪中送炭,解决了公司人才的住房补贴问题。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汪峰求婚章子怡,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