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直机关工委:打造创新品牌 塑造工会新形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省直机关工委:打造创新品牌 塑造工会新形象

贵州省直机关第二十次工作会议现场

“2015年我们将着力打造贵州省直机关‘职工之家’服务中心、工会网络信息化平台、专家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品牌,塑造贵州省直机关工会的良好形象。”2月10日,贵州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平在贵阳举行的贵州省直机关第二十次工作会议上介绍了贵州省直机关工会工作的任务。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贵州省总工会主席袁周在会议上表示,贵州省机关工会应该通过将维护职工权益放在突出位置,推动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

“强化工会服务功能和着力解决职工困难也是我们2015年的工作重点。”张平希望各级工会都有把职工当成家人,把职工遇到的困难当成自家的困难,听取职工的心声,深入一线为职工排忧解难。

此外,来自贵州省农科院、贵州省国税局机关工会和中国电建贵阳勘测设计院工会的代表也在会议上交流了工作经验。(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贵州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