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警方荒山秘密解剖尸体 办案警察被停职(图)

2015-02-08 07:11:41

贵州警方荒山秘密解剖尸体 办案警察被停职(图)

  家属找到荒山上,见到的已是警方解剖后的冰冷尸体。 澎湃新闻记者 徐其勇 图

  中国黔西南网讯 望谟县“1.28”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成功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1月28日,望谟县复兴镇18岁男青年黄淼世,与朋友在酒吧聚会凌晨1时左右离开时,被人杀伤,经医生现场急救无效后死亡。当地公安机关接警后,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迅速抓获逃离的两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岑某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对于家属质疑的“家属未到场就尸检”一事,县公安局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并对办理此案的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进行停职处理。关于网上谣传的“摘取器官”一事,州公安局在家属代表、检察院及相关部门的见证下,对受害人尸体重新进行尸检,鉴定不存在摘取器官的情况。(望谟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