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内江:出动上千警力 全市清查娱乐场等重点场所

内江新闻网曾利军 2015-02-10 10:07: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出动警力1080人、警车273台次,设立治安检查卡(点)38个……2月5日晚8时至2月6日凌晨2时,我市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统一安全清查行动,对全市娱乐场所、宾馆、网吧、加油站点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清查,清查整治了一批涉黄、涉赌、涉毒以及危及社会治安重点人员,最大限度遏制了各类可防性侵财犯罪和暴力恐怖案事件,最大限度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市、县(区)公安局长亲临一线指挥,全市统一启动二级巡防机制,最大限度压缩街面违法犯罪空间,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加大了对繁华商业区、集贸市场、车站等公共复杂场所和易发案部位、重点路段的治安巡防力度,组织、动员专兼职巡逻队、“红袖标”等各种群防群治力量,加强对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的巡逻防控,有效震慑违法犯罪,打击现行犯罪。

此次行动主要采取拉网式清查方式,对盲流人员和重点人员可能落脚的出租房屋、宾馆旅店、桑拿洗浴、歌舞厅、电玩城、电子游戏厅、网吧、停车场、在建工地、废弃厂房、桥梁隧洞等开展全面清理。

行动中,共出动警力1080人,出动其他社会力量300人,出动警车273台次,设立治安检查卡(点)38个,盘查各类人员735人、车辆377辆次。

行动中,抓获各类违法人员58人,其中抓获网上逃犯2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70起,刑事拘留16人;查处治安案件26起,治安拘留21人,治安处罚17人,强戒3人,送工读学校1人。收缴海洛因0.5克,冰毒4.5克、赌博游戏机27台、管制刀具4把、火药枪1支、自制子弹40发,清查宾馆旅店236家、歌舞娱乐场所160家、网吧133家、其他场所398家。(雷小平实习生 曾利军)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警力 清查行动 抓获 治安检查 巡防机制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