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确定2015经济增长指标:GDP增长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确定2015经济增长指标:GDP增长8%

海南省代省长刘赐贵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王富春摄影

2月9日上午9时,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代省长刘赐贵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刘赐贵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5年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0%,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5%,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居民消费价格涨幅目标控制在4%以内,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9‰以内,全面完成国家下达的“十二五”节能减排控制目标。

实现预期目标,海南将从八个方面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争创更具活力的体制机制;二是着力扩大开放,加快提升国际旅游岛建设水平;三是大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四是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省战略,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五是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基础;六是大力发展海洋经济,加快建设海洋强省;七是继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八是加快发展社会事业,提高社会治理能力。

2014年,海南全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500.7亿元,增长8.5%。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1242.8亿元,增长12.1%。固定资产投资3039.5亿元,增长13.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90.0亿元,增长12.2%。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4487元,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913元,分别增长9.3%和12.6%。居民消费价格涨幅2.4%。(记者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海南 2015 GDP 增长 目标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