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9日,政协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辽宁人民会堂开幕,会期4天。

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并审议政协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沈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听取市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协商讨论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审议通过政协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沈阳市政协主席姜宏代表政协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沈阳市政协副主席刘慧鸣代表政协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报告提案工作。

姜宏在会上指出,2015年是加快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改革创新、稳定增长、改善民生和依法治市,适应新常态,汇聚正能量,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只能,充分发挥政协人才智力优势,为沈阳新一轮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营造更加浓厚、和谐的民主政治氛围。

姜宏表示,要针对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实际,把推进工业转型升级作为稳增长的重中之重,围绕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以及推动构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重要议题开展议政协商,汇聚共识,推动企业改革和传动产业结构调整。要继续关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围绕加强农村环境整治、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议题进行调研视察、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宜居示范乡村工作。

刘慧鸣介绍说,2014年沈阳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充分运用提案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提案670件,经审查立案564件。其中,团体提案和界别提案86件,委员提案478件。目前,已全部办复,已解决或采纳454件,占80.5%;列入计划解决的66件,占11.7%;因政策或条件限制暂时难以解决,留作有相关部门工作参考的44件,占7.8%。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