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本周海南岛天气晴好 气温逐日回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2月9日,记者从海南省气象部门了解,上周(2月2日-8日)海南岛气温变化较大,前暖后冷,尤其是后期,气温下降明显,最低气温北部内陆和中部地区降到了10~13℃。预计本周开始回归晴好天气,气温也将逐日回升。

据监测,上周(2月2日~8日),海南岛受弱冷空气影响,多云间阴天,其中5日、7日部分地区出现小雨;前期气温舒适,后期气温下降,最低气温北部内陆和中部地区10~13℃,其余地区14~16℃,最高气温北部、东部和中部地区19~22℃,其余地区23~27℃。

据统计,上周(2月2日8:00时~9日8:00时),海南全岛共有10个乡镇雨量超过10毫米,最大为琼中中平镇20.4毫米。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海南岛天气晴好,气温逐日回升。陆地方面:受弱冷空气扩散影响,9日,海南全岛多云,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1~13℃,其余地区14~16℃,最高气温北部、中部和东部地区20~23℃,西部和南部地区24~26℃;10日~15日,海南全岛晴间多云,气温逐日回升,最低气温14~17℃,最高气温26~28℃。海区方面:9日,各预报海区风力5~7级,其余时段各预报海区风力小于5~6级。

海南省气象部门提醒,年关将至,市民朋友可以趁着好天气,清扫一下屋子,洗洗晒晒,采购一下过年必备的物资,同时要切记在出门的时候看管好自己的财物,谨防被盗!(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张亚 李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