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泛亚休闲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2015中国昆明泛亚休闲产业博览会”主题推介会上获悉,今年7月23日至27日,“2015中国昆明泛亚休闲产业博览会”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休博会”由国际休闲产业协会休闲养生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云南省分会、昆明市博览事务局、昆明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共同主办,拟设置商住及休闲房产展、房车及自驾展等多个展区,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方位、高品质的休闲生活方式体验平台。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休闲产业发展论坛、“休闲小姐”形象大使选拔赛、“炫彩云南”音乐节等多项活动。

“在昆明举办休闲产业博览会,是在经济进入新常态总趋势、大背景下,顺应人们消费习惯变化的明智选择,促进休闲产业的有效抓手,推动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举措,也是培育昆明新的增长点和竞争优势的必然要求。国内外很多地方和城市都高度重视和大力发展休闲产业,发展休闲产业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人心所盼。”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新松在推介会上致辞说道。

届时,热衷自驾游、休闲骑行以及热衷主题乐园消费的市民,可关注其中骑行及户外装备展、房车及自驾车展、休闲及品尚生活展、景区及休闲旅游展、主题公园及游乐设施设备展几大主题展区。除此以外,在休闲及品尚生活展区,将深度解读世界名品的文化沉淀及价值,全面展示奢侈品品牌的独特魅力。超级跑车、豪华游艇、私人飞机、酒类、雪茄、温泉SPA、各类休闲运动俱乐部和场所及健身服务机构将应邀展示当今最时尚的轻奢生活。(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