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祥鹏航空举办春节特色客舱活动 空乘化身财神“送爱回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祥鹏航空举办春节特色客舱活动 空乘化身财神“送爱回家”
图为祥鹏航空空少化身财神爷为旅客发放祥鹏定制窗花。

祥鹏航空举办春节特色客舱活动 空乘化身财神“送爱回家”
图为祥鹏航空空少化身财神爷迎接旅客登机。

在春运伊始,新年之前,祥鹏航空为乘客奉上了一台年味十足的空中盛宴。2月8日,由杭州飞往昆明的祥鹏航空8L9642次航班上,空少化身眉开眼笑的财神爷,空姐扮成俏皮可爱的散财童子,在装扮成祥鹏航空卡通形象代言人“珍珍”、“婕婕”、“慧慧”的三名空乘带领下,为8L9642航班上的全体乘客送上了装满惊喜的新年红包。

祥鹏航空此次在8L9642航班上向旅客发放的每一个红包里都装有百元机票代金券和麦当劳薯条兑换券,同时还设置了一份超惊喜大奖——一张祥鹏航空免费机票。

“航空公司竟然在飞机上发红包,真是闻所未闻!”抽中了幸运免票红包的张先生高兴地说道:“拿红包竟然还能抽到免费机票,我来年的运气一定会很好!”。

祥鹏航空此趟“送爱回家春节特色航班”上“送爱回家”的主角,是来自“8·03”鲁甸地震重灾区水磨镇的卯升华先生和佐琼女士。他们是海航集团第三届“送爱回家”活动160多名受助者的其中两位,也是祥鹏航空“鹏友1+1”儿童公益计划在鲁甸援建的“祥鹏希望小学”的学生家长。自“8·03”地震发生以来,祥鹏航空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了1000万元人民币,在将其中500万元折合运力投入到救灾物资运输航班的运行中之外,还用另外500万元现金援建了“祥鹏希望小学”。除此之外,祥鹏航空也一直持续关注着灾区震后重建情况,并将鲁甸确定为“鹏友1+1”儿童共公益计划的帮扶地区之一,在圣诞节公益航班上也以“鹏友1+1”儿童公益计划的名义,就鲁甸震后儿童公益援助发起了慈善拍卖和捐款活动。

长期在外务工的卯先生和佐女士,唯有春节才有机会回家和孩子团聚,而春运期间昂贵的路费往往成为他们回家之路的负担。海航集团此次“送爱回家”活动,从全国范围内的春运返乡大军中筛选了贫困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留守儿童在外务工亲属等160多名受助者,为他们提供免费往返机票,帮助他们回家团圆,这从很大程度上减轻了他们回家过年的负担。

此次春节特色客舱活动是祥鹏航空继世界杯主题航班、万圣节特色航班、圣诞节公益航班之后的第四次客舱活动,是祥鹏航空特色客舱系列活动中的又一力作。此次春节特色公益航班不仅充分体现了祥鹏航空年轻、时尚、好玩的特色,也是祥鹏航空一直以来践行社会责任的又一次见证。

祥鹏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送红包是中国人过年的一项传统习俗,举办春节特色客舱服务就是为了在春运期间给回家过年的人们送去一份惊喜,一份祝福,同时也是为了让像卯先生、佐女士一样的在外务工人员能够带着满心的欢喜回家和孩子团聚,祝福他们和他们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希望鲁甸能够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早日完成灾后重建,在新的一年里发展得欣欣向荣。(记者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