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清华科技园落户昆明高新区

云南日报龙舟 2015-02-09 13:43: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日,昆明高新区管委会与清华科技园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将在昆明高新区合作建立清华科技园云南分园——昆明启迪孵化器。

据介绍,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运营与管理单位,旗下直接投资及控参股企业200多家,管理总资产逾300亿元。公司在大学科技园开发与运营方面,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科技服务理论体系,并率先在美国硅谷投资创建首个中美跨境孵化基地。

作为2014年云南省“科技入滇”行动的重大项目之一,清华科技园云南分园——昆明启迪孵化器将充分发挥清华科技园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技术、信息、管理、资本运作、创新科技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和资源,以“孵化器+科技金融+教育服务”为主要内容,结合昆明高新区的经济发展需要,积极为昆明高新区扶持创办、引进、孵化一批国内一流的高新技术企业。(完)(记者龙舟)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清华 高新区 昆明 孵化器 教育服务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