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老师伸援手愿免费教自贡“逆生长女孩” 被婉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老师伸援手愿免费教自贡“逆生长女孩” 被婉拒

媒体报道曾玉珊的故事。视频截图

《年龄大再遭拒 逆生长女孩上学仍是梦》追踪

本月6日,本报以《自贡少女逆生长 20岁仍是孩童模样》为题,报道了自贡互助镇20岁女孩曾玉珊在7岁时因脑垂体肿瘤停止生长,虽然保持着孩童身材的她却无法进入课堂的故事,引起广泛关注。

昨日,来自山东滨州惠民职教中心服装班的老师高春梅看到报道后,打进本报电话提出愿意帮助曾玉珊文化课学习,并免费提供为期3年的住宿和服装课程教育。

爱心老师

愿免费教她3年 尽力帮她找工作

来自山东滨州惠民职教中心服装班班主任的高春梅老师在电话中表示,看了本报对曾玉珊的报道后,她十分感动,希望自己能够帮助她。高春梅老师说,她把曾玉珊的情况和我们的报道向学校领导进行了汇报,领导最终同意了她的提议。

“如果曾玉珊愿意到山东来,我们学校将给她提供免费的文化课教育,并且还能让她学习服装设计,帮助她独立求生。”高春梅老师表示,他们学校有很多类似曾玉珊这样的情况特殊的孩子,“考虑到曾玉珊的特殊情况,预计她需要学习三年才能毕业,我们愿意将为她提供3年的免费教育和住宿,毕业后我们会想办法给她解决就业。”高春梅老师说,她自己的家在学校,她愿意在休息时间给曾玉珊提供文化课教育,另一方面,她也在尽量想办法,希望能够解决曾玉珊在学校的吃饭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老师 曾玉珊 山东滨州 女孩 生长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