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泸州两位“渐冻人” “立春”时节迎来爱心“天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泸州两位“渐冻人” “立春”时节迎来爱心“天使”

梅兴岗(右)和杨辰(中)看望病榻上的田升俊

市扶贫基金会会长梅兴岗鼓励他们说:“我们扶贫基金会十分关注生活困难的群体,特别是患上这种罕见病症的家庭。这次和老窖公司一起来看望你们,一是春节前的慰问,二是摸底调查,我们将发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扶贫事业,给予你们最大的帮助。希望你们要勇敢面对生活,笑对人生!”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杨辰代表泸州老窖给两个家庭各发了一千元慰问金和两瓶“三人弦”酒。他告诉记者,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并把扶贫济困作为一种社会责任去履行、去担当。这些年来,泸州老窖设立了老窖爱心基金,去年8月,我们公司董事长张良先生也积极参与到了“冰桶挑战”中,呼吁传递爱心,助力罕见病群体的活动。去年12月,我们公司举行了最近网上卖得很火的一款“三人弦”爱心拍卖会,筹集了二十几万元的爱心基金。通过此次摸底调查,我们将根据各个家庭的实际情况,再和泸州市扶贫基金会讨论拿出一个具体可行的帮扶方案,给特困家庭做出我们力所能及的最大帮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渐冻人 天使 爱心企业 爱心基金 立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