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酒驾检测前突击饮酒可逃避处罚?网上歪招居然有人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

扒一扒那些奇葩酒驾

狂喝水消酒气

2013年6月5日,大足区五星大道转盘处,一黑色轿车驾驶员涉嫌酒驾,把自己反锁在车里,狂喝水1小时,最后还是被执法人员“请”下车,经检测为饮酒驾驶。接吻“传酒气”

2014年3月19日晚,南坪东路,大众轿车驾驶员刘某被南岸警方查出醉驾。他解释称,自己没有喝酒,是与副驾驶座的女友接过吻才有酒气。

吵架后醉驾投案

1月1日晚,江北九街,女子王某因与丈夫吵架,故意驾驶价值60万左右的奔驰轿车找到警方投案,经检测为醉驾。

代驾未到就酒驾

1月31日凌晨,洋河中路,两厢福克斯驾驶员刘某被江北警方查出醉驾。他说,自己是因为代驾迟迟未到才选择酒驾的,可能是因为周末代驾生意太好,等了40分钟代驾还没来。

吃口香糖消酒气

1月31日凌晨,江北区三钢二支路口,越野车驾驶员唐某被江北警方查出醉驾。他在北滨路与同事聚餐,席间喝了4瓶啤酒。本想打车回家,但想到网上介绍的吃口香糖能让酒气消除,所以还是驾车上路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酒驾 代驾 饮酒行为 意见 民警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