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投资公司称有分红还有“消费卡” 700余人上当被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投资公司称有分红还有“消费卡” 700余人上当被骗

被骗名单上竟然有700多人 记者 鲁蜜 摄

市民郝女士将个人积蓄投入一家益恒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本想坐等分红的她没想到,自己竟被该公司骗了4万元。然而,受骗的不仅郝女士一人,由于轻信投资分红,700多名市民及商家都与该公司签订合同投资。目前,该公司已人去楼空,5名股东也无法联系,部分受骗者已向警方报案。

轻信分红

投资上万“打水漂”

昨日,记者在南坪见到郝女士,以及其他被骗的投资者。他们都拿着当初用钱换来的一张“预存消费卡”,来到这家益恒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门口,希望讨回自己的投资金,但该公司已大门紧闭。

郝女士告诉记者,去年9月,她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该公司股东刘兴华。“刘兴华说自己和别人合伙开了一个公司,只需几万到几十万,就可以投资。投资者根据所投资金的数额,每月还能分到一定比例的分红。” 郝女士说,刘兴华承诺在公司投资越多,分红就越多。

受分红诱惑,郝女士心动了。当月20日,她就缴纳了4万元人民币,和该公司签订了一份投资合同,同时获得一张“预存消费卡”。“他们说拿这张卡就可以到公司旗下的餐饮、酒店等场所享受优惠待遇。”郝女士说,在她投资后,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就有700多人,将不等数额的资金注入该公司。

记者看到,在郝女士手中有一份该公司投资者的名单,人数高达700多人,投资最高的竟高达50万元。

公司关门

拖欠餐饮酒店租金

“投资前我还去他们公司看过,规模很大,证件执照都有。”刘女士也是一位投资者,在该公司投资30万。据刘女士介绍,她投资的前两个月还定期收到公司的分红,到了去年12月,钱不再到账,今年1月连公司电话都打不通了。

“被骗的不仅是我们,还有一些酒店、餐饮商家,也就是他们口中所说的旗下企业。”市民张先生称,自己从该公司员工处了解到,公司旗下的餐饮、酒店其实并不属于该公司,而是通过租赁的方式来欺骗投资者,让投资者信以为真。

目前,80多名被骗投资者已向警方报案。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分红 消费卡 郝女士 预存消费卡 报案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