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厦航厦门-马尼拉航线首航成功 客座率高达96.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8日20:20分,随着厦航B-5306飞机缓缓降落在马尼拉国际机场,厦航厦门-马尼拉航线首航圆满成功。当班客座率高达96.4%,几近满客。

马尼拉是厦航在东南亚开通的第6个航点,此前厦航已开通国内至新加坡、吉隆坡、曼谷、雅加达、暹粒5个东南亚城市的航线,厦门-马尼拉开通后,厦航在东南亚的航线网络将更加完善,每周从国内飞往东南亚的航班也将超过70班次,日均超过10个航班,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

据了解,厦航此次新开厦门-马尼拉航线的航班号为MF819/20,由B738机型执飞,每天1班,具体时刻为18:20从厦门起飞,20:20到达马尼拉,回程为21:20从马尼拉起飞,23:10到达厦门。

为了庆祝马尼拉航线开航,厦航还特意在首航航班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机上特色活动,不仅有动感热情的迎宾舞,还有各式各样的特色纪念品,让旅客提前感受马尼拉的异域风情。

东南亚一直是厦航国际市场开发的重点,近年来新开航线速度逐步加快。随着网络布局的不断完善,厦航密集的东南亚航班波不仅为福建旅客前往东南亚搭建起了高效便捷的“空中直通车”,也为北方旅客中转东南亚提供了更多选择。

此外,3月30日起厦航还将新开泉州-马尼拉航线,航班号为MF817/8,由B738执飞,每周三班(周一、三、五),具体时刻为8:50从泉州起飞,11:00到达马尼拉,回程为11:55从马尼拉起飞,14:00到达泉州。目前该航班也已全面开放销售,官网最低票价只要350元(单程,不含税费),有需要的旅客可尽快前往购买。(通讯员 崔振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