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省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省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开幕

海南省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开幕 王富春摄影

海南省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开幕

海南省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开幕 王富春摄影

海南省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开幕

海南省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开幕,于迅作工作报告 王富春摄影

2月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省人大会堂隆重开幕。海南省政协主席于迅代表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陈莉受政协海南省委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海南省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于迅在报告中总结了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及常务委员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包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影响力,积极为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切实加强协商民主建设,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积极做好团结和联谊工作,巩固和壮大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推动经常性工作活跃有序开展,着力提高履行职能的成效;整合各类平台和资源,助力我省文化建设风生水起;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等八个方面。

于迅在报告中指出,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推进法治海南建设的开局之年。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及常务委员会将从夯实履行职能的思想理论基础;紧扣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积极履职建言;扎实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优势;继续推动我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推进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

受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陈莉向大会报告省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海南省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收到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提交的提案615件,立案588件,办复584件,办复率99.3%。

海南省政协主席于迅,副主席陈成、林方略、赵莉莎、史贻云、陈莉、王宇田、王应际、丁尚清,秘书长李言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陈成主持开幕大会。 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赐贵,省委副书记李军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海南省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97名,实际到会382名,符合规定人数。(记者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海南 政协 会议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印度经济增长攀升:能否成世界经济发动机?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