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邦快递开展“暖意爱心,‘邦’您传递”公益捐赠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球最具规模的快递运输公司之一联邦快递近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一项全新的公益捐赠项目。该项目面向全国18所高校,以“暖意爱心,‘邦’您传递”为行动口号,旨在鼓励大学生通过向一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捐赠各类学习和生活用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联邦快递负责为这些捐赠物提供免费的运输服务,传递学子的拳拳爱心。

在每所指定的高校内,联邦快递挑选了合适的校园大使,通过他们的个人渠道在校园内宣传这项活动。自2014年10月以来,联邦快递公益捐赠活动在全国包括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在内的18所高校内获得了广泛宣传。到目前为止,联邦快递共计为来自18所高校的大学生免费运输了多达844.6公斤的捐赠物,并将这些爱心包裹完好地送达位于北京的非营利儿童救助机构——“太阳村”,该机构旨在无偿抚养一些服刑人员的未成年子女,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健康温馨的成长环境。本次活动不仅帮助了年轻学子为“太阳村”的孩子送去冬日的温暖,也展现了他们投身公益的热诚之心。

联邦快递多年来在包括教育在内的众多领域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积极为当地社区提供帮助。此次别出心裁地以“校园大使”的形式进行项目宣传和捐赠物募集,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社会实践机会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联邦快递在大学校园的知名度和雇主品牌影响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红包大战开启:微信任性封杀“圈己拒他”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