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空客授予成飞民机工人周建华“空客供应商最佳员工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空客授予成飞民机工人周建华“空客供应商最佳员工奖”
A320后登机门装配线工人周建华手捧“空客供应商最佳员工奖”。

日前,空中客车公司向中航工业成飞民用飞机公司(以下简称“成飞民机”)A320后登机门装配线工人周建华颁发了“空客供应商最佳员工奖”,表彰其在A320后登机门项目中所作出的贡献。

据了解,周建华在成飞民机转包生产线已工作了24年,具有丰富的经验。在A320后登机门项目中,他所在工位交付的产品5年来返回故障率为零;在成飞民机,周建华已连续三年被公司评为质量信得过员工。

成飞民机是世界上生产空客A320飞机后登机门仅有的两家供应商之一。自1999年起,成飞民机已向空客交付超过2500架份A320后登机门。除此以外,成飞民机还承担A320系列飞机机头主要部件(如第11段地板梁、起落架舱盒和一号隔框)的制造。未来,成飞民机还将向空客交付A320前登机门。

空中客车公司中国及东亚地区采购负责人Cedric Thibout表示:“周建华先生对空客A320后登机门项目全身心的投入令其能够100%按时并且保证质量地交付他所在工位的产品,空客授予他最佳员工奖实至名归。我同时要感谢所有A320后登机门项目的成飞员工,你们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民用飞机项目A320系列的成功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最佳员工奖是空客与成飞民机友好合作的最真实写照。”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红包大战开启:微信任性封杀“圈己拒他”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