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运营官冈萨雷斯表示:2014年空客在华工业合作成绩斐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运营官冈萨雷斯表示:2014年空客在华工业合作成绩斐然
空客天津总装线。

近日,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运营官冈萨雷斯(Rafael Gonzalez-Ripoll)日前在总结2014年空客在华工业合作工作时表示:2014年,空客在华工业合作成绩斐然,各工业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其中主要包括天津总装线完成总装200多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而于2015年将继续扩大产能。其中,空客天津总装线所需机翼全部实现国产化,空中客车公司和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飞机分公司的A320系列飞机机翼项目合作获得第十届“中国航空航天月桂奖”之“携手合作奖”。该奖项表彰空客公司和中航飞机西飞分公司在空客A320系列飞机机翼项目上的密切交流、无间合作和卓越开拓。

此外,空客与中航工业哈飞等中方合作伙伴共同建设的哈尔滨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庆祝制造中心首件空客A350XWB方向舵于2014年12月也成功交付,合作项目进展顺利。空客还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在研究与技术方面的合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红包大战开启:微信任性封杀“圈己拒他”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