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信最新发布的山茶花外观空调 颜值已爆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信最新发布的山茶花外观空调 颜值已爆表
海信山茶花外观空调。

近日,海信空调在青岛发布了一款奢华酷炫的360°旋转空调,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据了解,这款空调拥有香奈儿的山茶花元素,送风方向上360°无死角送风,还有人体智能感知送风技术等。

最独特的外观设计——山茶花元素

海信苹果云T系列“炫转”空调的外观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独特的山茶花镂空花纹。时尚镂空花纹是近几年的设计趋势,多见于建筑、服装、珠宝等行业;奢侈品牌香奈儿诸多设计中采用就山茶花为基础元素,高雅,柔美。以山茶花的为外观设计元素是这款空调的一大亮点,也体现了海信空调新品的极智奢华和优雅绽放之美。

据了解,2012年上市的海信苹果派A8系列空调,就以圆润、超薄、优美的外观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口碑,并获得中国外观专利金奖。这款山茶花外观的空调在外观工艺上进一步创新,再次博得众多媒体的眼球,相信在3月上市预售后,她也一定会获得有品位的消费者的青睐!

最新奇的功能——360°旋转

可以说这是世界上首款可以360°旋转的空调。360°旋转有什么好处?意味着可以向任意角度送风,加快室内温度的调节,温控更加均匀,同时还可以进行局部温控实现节能,你的房间从此再也没有舒适的死角。

最智能的眼睛——智能探头

空调面板上的电子眼很不起眼,不仔细看可能会注意不到,但是就是因为它的存在才最终实现“极智”的体感表现。电子眼能干什么?它能感测到室内哪里有人、有几个人以及所在位置。之后,它会根据用户的使用偏好进行智能送风。比如男孩运动后希望快速降温,或者老年人喜欢周身暖和,这款空调就会自动向用户所在位置送风,如果用户移动了,送风也会自动跟进调节。

如果有的用户不喜欢空调直吹,比如妇女、小孩,空调会自动避开人,空调出风口会躲着你,这样就不怕空调病啦。

最炫最实用的灯——幻彩光带

以往空调上的各种灯大多是装饰,但是对于海信苹果云T系列炫转空调来说,绝对不只是装饰这么简单。

实际上,它就是一个智能显示灯。通过颜色的变化,显示空调出风口的位置,并且一直跟随;还可以显示空调的出风量大小。空调制冷、制热、送风、除湿模式下空调会显示不同颜色的灯光,真正的通过灯光感知冷暖。

作为高端奢华空调,海信“炫转”空调堪称智能、健康、艺术范的结合。据了解,“炫转”空调采用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不仅能去除细菌,还能保持室内湿度,健康又护肤;同时搭载海信首创的HIFD静电集尘技术和FPA全净化系统, PM2.5去除率高达99.9%、甲醛、苯、异味等有害物质去除率超过97%以上,此外还能实现智能远程控制。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红包大战开启:微信任性封杀“圈己拒他”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